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雨,打湿了我的心_1000字

雨,打湿了我的心_1000字

2012-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要把任何当作借口,我只信任承诺的话语。
                                                                  ——题记

  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但最后,还是有了距离。

  把时间再次拨到那一天,“××,有空吗?”“嗯,有事儿吗?”“今天我刚好没事儿干,要不咱出去玩吧!”电话那头传来了他的声音。“行,什么时候,哪里见面?”“……就十点,××路口吧!”他略微思考了一下说道。我抬手看了看表,8点20分,“没问题,挂了哈!”“嗯,不见不散!”

  天公不作美,9点多,天灰蒙蒙的,不一会儿,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唉,这可如何是好?去,这小雨绵绵煞风景;不去,他等我怎么办啊?”想了一会儿,我给他打了电话,“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电话里传来一阵悦耳的女声。

  略思索了一会,还是去吧,他万一去了,却等不到我,会说我不守信用。于是,我撑着雨伞,踏入淅淅沥沥的小雨之中,“这鬼天气!”我不禁抱怨道。

  很快,我便来到了我俩约定的地点,抬手看了看表,已经10点05分了,我环顾四周,一个人也没有。我抬头看了看路牌,是这里啊!怎么他还没到呢?雨,依旧在下,我的心也是灰蒙蒙的,我多么希望此时在雨中看见他的身影。

  不一会儿,我隐约看见蒙胧的雨雾中有影子在晃动,我心中不禁暗喜,终于来了!我凝视雨中的影子,终于看清了,那不过是把破了的伞,伴着风雨漫无目的地翻滚着,失望的情绪再次弥散开来,我又看了看表,10点20分了,不是十点吗?难道我记错了?不会呀,我分明记得是十点呀!我望着前方,一道身影正踏着风雨向我而来,是他吗?我擦擦眼睛上的水雾,再次看去,可惜,依旧不是,只不过是一个匆匆赶路的行人罢了。这时,失望燃烧成了怒火……

  又过了一会,差不多10点40的样子,仍旧没见到他。雨,越下越大,越下越猛,我手上的伞都稳不住了,我和他的友情在这一刻被大雨冲垮了,消散了……

  过了两个小时,他打来电话,他问我:“你去了吗?”听了他的话,怒火上涌,真想骂他一顿,但想想,不必了。我淡淡的说:“下雨了,所以我没去。”“就知道你没去,我等了你好长时间,身上都淋湿了……”后面的话我没听见,也没必要听见。

  “呵呵。”我笑了,因为我知道,那一刻的雨,已浇死了我心中一颗叫友情的种子,已把我的心,湿透。

  “那很抱歉。”我说。

  “没关系,都是朋友嘛!”

  呵呵,朋友吗?

    江苏无锡惠山区无锡市长安中学初三:汪子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