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新学期 新打算_450字

新学期 新打算_450字

2012-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转眼间,我成为了一名五年级学生了,我很自豪,也很急切,急切的想在五年级这个擂台上展现自我,为此,我做了这份新打算。

  听妈妈说,进重点初中是要看成绩高低的,以我的成绩来说,还一般,可十分有抱负的我的崇高理想是出国留学,自然不会满足于“一般“。所以现在我要十分地认真学,不,是十二分地认真学习。我要一字不漏地把重要的标注抄下来,心中只有理想目标。

  字如其人,以前的我字写不好,总想偷懒,可我现在要勤快起来,奋斗起来,把字给练好,因为我不想听见别人嘲笑我的声音,我想听见别人的掌声。我也要为小弟弟小妹妹们做好榜样,因为我已经是一名五年级小学生了。现在我每天要练毛笔字,这样持续下去,我离掌声不远了。

  玩电脑,有害身心健康,妨碍学习,更妨碍我的新打算,是我的眼中钉,肉中刺,所以,我决定,我不再玩电脑了,我要把课余时间花在读书上,这些精神粮食有助于我们的成长,身心健康。

  这就是我的新学期,新打算。

 

    广东深圳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小学五年级:刘元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