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大队干部竞选稿_450字

大队干部竞选稿_450字

2012-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六年三班的xx很荣幸能站在这里竞选大队长一职。

  相信大家对我以不再陌生,在以往的一年里,我曾担任副大队长一职,但是今年我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勇夺大队长一职。如果我当上大队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大队长的工作,来发挥我的长处帮助同学,和同学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我想我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只需要用实践来证明,因为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维持一个原则:“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

  是花就要开放,实属就要长成栋梁,是石头就要铺成大路,是大队干部就要做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学校的优秀则来自领导和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种内驱力,当我走向这里的时候,感到信心百倍,

  最后我由衷的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鼓励我,相信我。请将你们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这将是你无悔的选择!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六年级:孙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