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滑沙_700字

滑沙_700字

2012-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一本相册,里面记载着无数的故事,有的令人终生难忘。

  那是三年级长假,爸妈带我去内蒙古旅游。在湛蓝的天空下,辽阔的草原上,我见到了洁白的蒙古包、石头堆砌的敖包、驰骋的骏马和悠闲自在的羊群……空气是那么清新,景色是那么宜人。真让人陶醉,流连忘返。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库布其沙漠。那里到处是金黄色的沙丘连成一片,一望无际,震撼人心。我捧起一把沙子,好细啊!我使劲攥起拳头,细沙像流水一样从我手指缝隙中滑出,真有意思。

  “快来”我听见不远处爸爸在叫我。我跑过去一看,只见在高高的沙丘上,人们坐在类似溜冰车一样的东西上,身后的人用力一推,就风驰电掣般地滑了下去。“这是什么运动?”我问道。爸爸一脸兴奋地说:“这就是传说中的滑沙,你敢试试吗?”“当然!当然!”我一蹦三尺高。

  该我滑了,工作人员拿来了滑沙板,他对我说:“小妹妹,不要害怕。坐在上面,身体往后倾,手抓住两边的把手就行了。”见到沙丘的滑道那么陡峭,我的心里还是有些害怕,但我仍然鼓足了勇气坐到滑沙板内。我只听见耳边一声“走喽!”,滑沙板就载着我滑了下去。呼呼的风声在我耳边骤然响起,我紧紧抓住把手,半途中由于我太紧张,身体太靠后,结果翻出了滑沙板,横在了滑道的中间,仰头看见爸爸的嘴因为担心都成“O”形了,随着一声声刺耳的尖叫,我叽哩咕噜地滚了下去。幸亏妈妈给我围了纱巾,不然就得吃“沙宴”了。到了地面,我两腿还在筛个不停。

  至今想起来我仍有些后怕,但是我也悟出一个道理:人生道路尤如“滑沙”,不是一帆风顺的,其中会有惊险、挫折,但只要勇于前进就一定会战胜自我,获得成功。

 

    六年级:方陈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