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炒土豆丝_400字

炒土豆丝_400字

2012-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中午12点,只见妈妈忙的不可开交。可是,我的肚子像打鼓一样,正在使劲地敲打呢!

  我准备来炒土豆丝,心想妈妈的肚子,也一定饿了吧!

  首先,我拿出几个土豆,把土豆放在盆子里,我随便拿了个土豆仔细闻了闻,啊!真臭,一个泥巴味。我再打开水龙头,往盆子里接水,我看见了那水,立刻变成了土黄色的水,我使劲地把土豆皮搓呀搓。然后,用剥皮刀把土豆皮剥去,土豆又变成乳白色了。最后,再把土豆放在菜板上,先切成片,再切成丝,拿出一个大碗把切好的土豆丝装在大碗里,接满清水,泡一段时间后,捞出土豆丝。

  接着,该炒土豆丝了吧!我先将锅倒一些菜油,等油七成热的时候,再把土豆丝倒下去。刹那间,我听到刺啦、剌啦……我用手不停地翻炒,再放一小勺盐,然后再翻炒几下。我找来盘子,起锅!

  我闻了闻,真香啊!我端到妈妈面前,妈妈说:“辛苦你了,宝宝!”我回答妈妈说:“没事,妈妈。”

  我和妈妈都十分开心!

 

    三年级:张颖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