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走进新学期_650字

九月有奖征文:走进新学期_650字

2012-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又共同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新学期,报名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准备第一时间来到学校,感受我熟悉的校园、看到我尊敬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暑假里,这一幅幅画面和场景一直在我脑海里浮现,今天终于可“梦想成真了”!

  我带着愉快的心情,迫不及待的来到学校。哇!真是新学期新气象,一路上看到同学都长高了许多,同学和家长还有老师都面带笑容,让我感到无比的亲切和温馨。

  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六年级一班,看到刘老师在我们教室里等着同学报名时,感到很惊讶,脑子里一片空白。慢慢地同学都来齐了,看到这个情景,同桌都开始议论起来:怎么教我们的两位老师都没在场?是有事叫刘老师帮忙,还是语文老师退休了,数学老师也被调走了?

  刘老师看到我们一张张疑惑的脸,说明了原因,因为语文老师退休了,学校作了新的师资配置,我就是你们的新办主任老师,语文老师也作了调整,相信我们能圆满完成学校交办教学任务。此时的我既有对原任老师的留恋,又有对新老师的期盼,因为我们是小学最后一年,希望新老师带着我们成功的走过这关键的一年。

  第二天就是新老师给我们上课了,我有些忐忑不安,担心我不适应新老师和新老师的授课方法。但一个星期下来,我所有的担心和疑虑都一扫而光。新老师不定期的找同学谈心,上课也很有耐心,课程讲得活泼有趣,老师运用的教学方法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学习兴趣。

  既然学校和老师都对我们的班级做出了这么大的努力,我们为何还一尘不变呢?人人都说新学期新气象,我要以新的精神面貌对待学习和生活。最后一年的冲刺不能放弃,我一定要全力以赴,拿出百分之百的认真和努力,考上理想的中学,不辜负父母和老师对我的期望!

 

    六年级:明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