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终于开学了_400字

九月有奖征文:终于开学了_400字

2012-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的学期马上开始了,我相信你们的心里很激动吧,因为毕竟是两个月没有见面了。

  开学后一定即紧张又繁忙。我打算首先要和同学们继续处好关系。和同学们聊聊天,说说说自己在寒假里遇见的趣事。当然我也遇到了许多趣事。上学期老师在成绩报告单上要求我学习再仔细,字体写得再工整。开学了我要按照老师的要求来改正缺点。

  开学是我人生中的一大乐事,这样再也不用呆在家里,一个人看电视了,可以和同学们一起上体育课,打乒乓球;上语文课,听故事。做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开学后我仍希望自己还是班上的作文状元,再接再励写出许多美文来。

  在班上我有许多朋友,和我关系最密切的是王智。我和他有一个共同的爱好--打篮球。别看他比我瘦小,可打起篮球来一点不逊色。还有我的同位最好孟润驰是个文静的女生。她的英语比我好,我有不懂的地方请教她,她都耐心地解答直到我懂为止,是我的小老师。

  在新学期我有新起点新目标,我会比上学期更加进步!

 

    江苏徐州云兴小学五年级:董昊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