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新学期新气象_700字

九月有奖征文:新学期新气象_700字

2012-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叫醒沉睡的大地,我们美丽的校园也被同学们稚嫩的童声唤醒!在不知不觉中,我们渡过了愉快的假期。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新起点,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面对的是崭新的一页。

  大家还在课堂上津津乐道的谈论暑假吗?

  大家还在课间里无忧无虑的尽情嬉戏吗?

  我知道大家过惯了在暑假里不拘束、随心所欲的状态,一下调整不过来这紧张的学校生活,但是这种状态是学校不应该出现的!正如弗莱格所说的“聪明的人有长的耳朵和短的舌头”。到了学校就应该学习不管你在家是什么“小皇帝”、“小公主”到了学校,人人平等!

  新学期,无疑也为我们提供了崭新的园地,但是需要提醒的是:荣誉的桂冠往往要荆棘编就,成功的道路往往由汗水铺通,征途决非一帆风顺。它需要忠贞不渝的追求,朝气蓬勃的热情,脚踏实地的努力,持之以恒的攀登。所以,要培养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决心学习的人,得有经受磨练的思想准备,要有高远的志向,要有学习的热忱,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不灰心丧气,把坚韧不拔的毅力体现在学习上面!

  每个人心里想的是不一样的,因为,人各有志,目标不同。如今我渐渐长大了,我的新目标不是做什么伟人,也不想当什么艺人,更不是成为科学巨人。而是长大后考上一座较好的大学,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为社会作出不平凡的事,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就已经足够了。

  同学们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在绚丽多彩的中学航行中也许会有坎坷艰险但我我坚信在我们敬爱的老师舵手的指挥和操纵下我们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我们即将充满激情,踏上征途。未来是我们的!

 

    河南新乡延津县小潭乡大潭初级中学初二:党文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