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走进初中_650字

九月有奖征文:走进初中_650字

2012-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告别童话的日子,告别那粉红色的梦幻,我们怀着一种憧憬,一种向往,在这个充满惆怅的秋天,跨进了中学的大门,开始了初中生活。

  成为初中生,我不再是一个年少无知的孩子,我将走向一个新舞台,将表演精彩演绎;成为初中生,我不会再像从前那样随心所欲,我将学会约束,变得更加成熟;成为初中生,我将步入一个新的转折点,去诠释一段新的传奇。

  进入初中时期,或许学习会比较紧张,但我依然会以端正的态度去面对,在学习的道路上,失败与挫折是肯定会有的,但我不会沮丧,不会放弃,我会坚信自己的信念,即使顶着大风大浪,也会继续航行。

  即将开始三年的初中生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打算,我也不例外。在新的学习生活中,我对自己要求是做到“四心”。一是收心,把暑假以玩为主的生活转化为以学为主的生活。二是要收心,学习就仿佛登山,我们在山下就要抱有必胜的、一定要登上山顶的决心,在新学期里,我也会坚定决心,明确目标,努力做到最好。三是要有恒心,人生的旅途上肯定是布满荆棘,甚至会有狂风暴雨的,也许还有人会劝你放弃,不必再坚持下去了,可能有人就放弃了,那么他就永远不可能到达成功的那端。在学习上,我会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去战胜一个个困难。四是要专心,不可置否的,不论做什么事,专心都是很重要的,在新学期里,我也会努力事事都专心、认认真真去做……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相信只要努力了,就一定能看见成功之花绚丽绽放。

  走进初中,走进了一个新的天地,,但我们的梦想依旧没变——告别过去,展望未来!让我们扬起希望之帆,勇敢面对前方一切阻碍,驶向另一个希望怒放的彼岸!

 

    初一:王子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