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走进新学期_900字

九月有奖征文:走进新学期_900字

2012-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铃铃铃……

  上课的铃声清脆悦耳,我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了相别已久的校园,新学期开始了。

  走进校园,我发现学校在教学楼上修建了一个天文望远镜台,半圆形状,上边涂着鲜红的六个字“天文望远镜台”。我想,通过这望远镜一定能清楚地看到天上星星的样子,想到这我都迫不及待想去试试这大家伙的实力;走进教学楼,在走廊的两侧安装了太空知识板,上面装满了神奇的宇宙和许多未知的星球,好多同学都在那里驻足观看,我也停下来,不由自主的在宇宙的海洋里遨游;进了教室,老师在大家的期待中走进了讲台,激昂地说:“同学们,欢迎你们进入五年级,五年级意味着成长,意味着又一段征程的开始,在这段成长的路程中或许有喜悦,有高兴,也会有困难,有挫折。我们要共同努力,成长成为一棵坚忍不拔的小树,大家有没有信心?”,“有……”那异口同声的回答响彻教室的每个角落。

  我陷入了沉思,想想四年级,我那“老朋友”一直对我恋恋不舍,我很不喜欢他。“马虎”让我很苦恼,它总是给我带来困扰,总是让我和成功失之交臂,这学期我要和这位“老朋友”说再见,不能再让它阻挡我成功的脚步,我也要尝一尝成功的滋味。

  我喜欢的语文,我爱的数学,给我带来快乐的英语,让我锻炼身体的体育,给我美妙灵感的美术,教我做人的品社,趣味横生的科学,我好想紧紧地拥抱它们,一个假期的离别,我想要大声的对它们说“我又回来啦!”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一个学期之计在于新;新学期,新气象,我这棵小幼苗,要努力吸取养分,为长成参天大树做好充分准备。

 

    五年级:刘硕

  点评:小作者开始就用一连串的排比句描写了自己在新学期看到的新气象,让读者也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后面几段作者使用了拟人的手法,表达了自己想要和坏习惯告别,希望在新学期有新的成功的美好想法。

点评老师:燕京华

向老师提问:在线报名
提出关于作文写作的相关问题,即有老师进行解答。

作文专项课:秋季课程
初高中作文提升专项课程,针对性为孩子作出指导。

教学理念:循循善诱的教学风格培养学生善于思考、乐于思考的学习习惯。在追求知识的路上与学生同行,帮助学生获得知识。
                      >>查看详情

更多点评文章
青春的使命(1203字) 四季的馈赠(508字)
母亲的信念(947字) 演绎音乐之美感受青春活力(775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