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走进新学期_900字

九月有奖征文:走进新学期_900字

2012-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多少次在梦里,梦见开学。今天,梦实现了。

  当我踏进熟悉又陌生的校园,看着满校的绿,会心一笑——呵呵,校园里丝毫未变。只不过升入了6年级,进入了陌生的教室,看着陌生的同学,才知道五年级的生活已经过去了。眨眨眼——噢,是新学期。

  新同学们正在热烈地讨论班主任将会是谁。我默默地走出教室,来到走廊前。咦?下面那个熟悉的背影是宋老师吗?她还会再教我们吗?一连串的问题促使我下了楼梯,想问个究竟。

  宋老师正在和另一位老师谈话,我走过去打了声招呼。“老师好~~!”老师点头会意。“噢,是封晓雯啊,过来一下。”老师向我招了招手。我走过去,还没等我说话,老师便先说了起来:“这是你们班今年的班主任顾老师。你在她班里要好好学习……”边说边指了指身旁的那位有些“老”的老师。我眼里原本激动的光芒渐渐黯淡了下来。后面的话一句也没听进去,脑子里只反复盘旋着一句话:不是宋老师教……我认识那位顾老师。听已经升入初中的哥哥姐姐们说,这个老师很凶。哥哥姐姐们都怕她。我并不喜欢凶的老师,我还是喜欢像宋老师一样温柔又善解人意的老师……

  我默默地跟着老师走进了教室。教室里原本吵闹的声音瞬间安静了下来。正以为她要开始她的魔鬼讲话,把我们班改造成一个魔鬼训练营。我闭上眼睛,等待暴风雨的来临。但接下来的事简直出乎我的意料——

  只见她笑眯眯的对我们说:“大家好,我是你们新的班主任顾老师。我叫顾小华。我知道,有的同学嘛,可能嫌我老了,不愿意接近我。不过,嘻嘻,我人老心不老,我希望能和你们做朋友,大家愿意嘛?”大家在底下小声地讨论着,这时,有一个胆子大的男生站起来笑嘻嘻地说:“老师,那我们就考虑一下吧。”我知道他这是试探。不过如果换做是其他老师,早就发怒了,我正为那个男同学感到悲哀,没想到老师却说:“好啊好啊,我等你们的回复!”她的笑容像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底,也许,我并不应该以貌取人,更不能道听途说……想转班的这个念头立刻就消失了。我朝老师笑了一笑,老师看见了,愣了一下,也朝我微笑了一下。我突然间开始有点喜欢上这个老师了!我吸了一口气,翻开新的课本,暗下决心,今年一定要好好学习!

  闭上眼。啊,新学期开始了!

 

    六年级:封晓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