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这世界,真美_700字

九月有奖征文:这世界,真美_700字

2012-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学第一课》的铃声如期而至的响起,我随着荧幕上的老师同学们进入了“美的”世界。

  此时,我才发现,这个世界是如此之美。

  我震撼于“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庐山瀑布,那样的雄伟气势,是美;我感动于“化作春泥更护花”的落红,那样的伟大无私,是美;我陶醉于“春风吹又生”的野草,那样的坚强不屈,是美。“江山如此多娇啊”。有多少人想回到大自然,感受鸟语花香,品尝叶间最纯净的雨露,体会森林里的每一点新鲜。大自然有着强大的磁力,吸引着每一位美的追求者。

  自然,固然美,可若没有一双发现美的慧眼,自然,再美的事物也会黯然失色,因此,《开学第一课》让我学会了发现美。

  《培根随笔》中谈过美,“论及美,容貌美胜过肤色美,文雅得体的举止美胜过容貌美。”我觉得文雅得体源于有一个美的德性,而美的德行又源于一个美的心灵。因此,心灵美,才最美。海拔1800米上的美女老师,她为山上的孩子种下了美的种子,又让世间多了一份美的净土,所以最美教师是有着最美心灵的。一个身负重伤,生命垂危的司机,用他的意念,用他的担当,完成了一系列紧急救援措施,救了一车的人。他的美,轰动了一座城,轰动了所有有血肉的人,所以他是最美司机。

  一颗小小的心蕴藏了强大的能量,它温暖着所有的人。有些最美,它潜藏在心灵的最深处,它需要人们去探索,去感受。纸和笔,枯燥的文字,生涩的话语绝对描绘不出。《开学第一课》让我学会了探索美。

  美像奥运火炬,需要每一位充斥着满腔热血的人去传递。美,由内而外,它是每颗心,心心相印的见证,它是善良坚强等一系列词的概括,因此,我们要塑造最美的自己。《开学第一课》让我们学会了传递美。

  下课铃的响起,今天这堂课结束,可人们发现美,探索美,传递美的心却会永存。

 

    初三:伍雪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