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童话寓言 > 蜘蛛请客_400字

蜘蛛请客_400字

2012-09-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小蜻蜓的家在池塘边,每天,他都要到森林中央的动物小学去上学。森林边上有一棵大树,树上住着蜘蛛阿姨。每次小蜻蜓从大树前飞过。蜘蛛阿姨都会亲切地跟他打招呼。渐渐地,小蜻蜓和蜘蛛阿姨熟悉起来。小蜻蜒认为蜘蛛阿姨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

  有一天,蜘蛛阿姨对小蜻蜒说:“我一个人在家,真孤单呀!小蜻蜓,你能来我家做客,陪我说说话吗?”小蜻蜓爽快地答应了。

  第二天,小蜻蜓没有告诉爸爸妈妈就独自到蜘蛛阿姨家去了。

  小蜻蜓来到蜘蛛阿姨家门前,礼貌地敲门说:“蜘蛛阿姨,我可以进来吗?”

  蜘蛛阿姨笑着说:“进来,快进来吧。我正等着你呢。”

  小蜻蜓刚进门,就被蛛网粘住了,他吃惊地问:“蜘蛛阿姨,这是怎么回事?”蜘蛛阿姨狞笑着说:“小东西:你马上就要变成我的美餐了。”说着,她用丝把小蜻蜓缠得结结实实。

  “我是您的客人啊,怎么会是您的美餐呢?”小蜻蜒痛苦地挣扎着。

  “哈哈哈!”蜘蛛大笑着说,“我的客人都是我的美餐!”说着,她舞动着八只长脚,恶狠狠地扑向可怜的小蜻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