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美在你身边——观《开学第一课》有感_700字

美在你身边——观《开学第一课》有感_700字

2012-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着名的雕塑大师罗丹曾说过这样的一句话:“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2012年,中央电视台举行的《开学第一课》,主题就是“美”。

  美,处处都有。如自然之美,内在美以及外在美。《开学第一课》就讲述了这3种主题的美。为我们上第一节课的老师是女宇航员刘洋。她是神舟九号飞船上唯一一位女宇航员。说到太空,我想到的是星星、宇宙、光点。我十分羡慕刘洋老师能去美妙的太空游览。所以,我曾经的第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名宇航员。

  刘洋老师站在讲台上,讲诉着她所讲的主题——探索美。刘洋老师向我们诉说着她在飞船里飞翔的感受,也向我们介绍了她回到地球时的兴奋和激动。她说:“到了太空的这一趟,我体会到了太空环境的严酷和深邃宇宙的魅力,也更加体会到了地球的可贵。”这是刘洋老师对地球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

  下一位老师是姚明叔叔,他带我们走进了大自然,和我们一起体验自然之美。我在电视频幕中的非洲大草原里,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动物:犀牛、狮子、斑马、成群的牛、羊、鸟以及我说不出名字的动物们。大自然中,最美的不仅仅只有花草树木,还有动物们构成的美丽、壮观的景象,最美的也自然也少不了动物。还有韩美玲叔叔,他笔下的小动物栩栩如生。你看,小兔子、小猴子、小狐狸、小熊猫……一个个画的跟小孩子一样。

  之后,是两位奥运冠军焦刘洋、叶诗文姐姐为我们讲述他们的奥运之路。还有最美女教师:邓丽、最美司机:吴斌和很多很多让我感动的平凡而不普通的人们。其实,在我们身边也有美丽的人们,如:保安叔叔、清洁工人、老师、父母……在这里,我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默默为我们付出的一切。有您,真好!

 

    六年级:尹慧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