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狗拿耗子——多管闲事_1500字

狗拿耗子——多管闲事_1500字

2012-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主人养了两只宠物,一只是猫,一只是狗。

  有一天,狗多管闲事的捉了只老鼠,主人高兴的奖励了狗一根骨头,猫看到后心里很不舒服,暗暗骂道:“狗拿耗子—多管闲事。”从此以后,猫再也不理狗,与此同时,老鼠们在洞里开会,讨论着怎么把死对头猫给除掉!会室里议论纷纷,“安静!”从洞内最深处发出了响声,只见一只脸上长着刀疤,气质威武的老鼠走了出来,大声哼道:“我们等一会在猫喝的牛奶里放迷魂药,一个队员负责引开猫,另一个队员负责在牛奶里下药,最好等到猫晕倒后,就把猫搬进洞内,杀掉他!”老鼠们行动一致的摇尾巴赞同,接着,那只脸上长着刀疤的老鼠又说道:“时辰已到,立刻行动!”话音刚落,两只精英鼠向洞口跑去,到了客厅,一只精英鼠出现在了猫的面前,猫满脸露出一阵狂喜,说道:“好啊!自己送上门来了。”说罢,猫便向前冲去,另一只精英鼠看到猫走后,急忙跑到奶盆前,拨开药盖,将迷魂药一点不剩的倒了下去,“任务完毕!”被毛追赶的精英鼠听到对讲机传出来的声音后,便灵巧的钻进事先挖好的秘密管道中逃走了,猫见到到嘴的肥鼠跑掉后,气得爪子狠狠的往地上抓来抓去,发出来的“叽叽”声音听起来有些刺耳,气微微的消退些后,猫不紧不慢的走到奶盆前,低下头来慢慢的喝着,过了一会,猫的头开始晕了,猫觉得眼前一暗,便晕倒在了地上,几只老鼠在衣柜后面看到猫晕倒后,赶紧快马加鞭的跑了过去,一只老鼠抬着猫尾巴,四只老鼠来抬猫身子,剩下两只老鼠负责掩护,正当要把猫抬进老鼠洞时,狗刚好路过,看到猫就要被邪恶的老鼠杀掉后,狗一声怒吼,吼声刚落,张牙乱舞的向老鼠们杀去,一只巴掌就打死一只老鼠,不久,洞外被狗袭击的老鼠们全都失去了生机,过了一会,猫回复意识醒了过来,看到了身旁伤痕累累的狗,再看了看那些躺在地上死去的老鼠,猫顿时恍然大悟,原来是狗救了自己,猫面红耳赤的走向前去道歉:“对不起,我不应该责骂你,谢谢你救了我。”狗微笑着说:“没关系,其实我不应该多管闲事抓老鼠的。”“不!”猫急忙说道:“以后咱俩一起抓老鼠!。”说完后,猫和狗握手表示友好。过了一会,他俩笑了。

  “啪啷”厨房里传出了杯子破碎的声音,猫和狗互相对视了几眼,它们爬上屋顶,挟起一块砖往下望了望,原来是老鼠军团们又来偷东西了,狗拿出了一张纸和一支笔与猫商量了作战计划,几分钟后,大战开始了!

  “叭”,只见屋顶上一张巨网撒了下来,“啊”“呀”一只只被网困住的老鼠拼命的撕咬着巨网,可惜那张网是用铁做成的,这些无疑不是徒劳?突然,那只脸上长有刀疤的老鼠跳了出来,他满脸通红的向老鼠们喊道:“猫和狗打过来啦,大家赶快逃命吧!”话音刚落,几十只老鼠向门口跑去,一出门,只见满地上都是润滑油,逃命的老鼠不一会就滑倒在地上,被狗扔进了袋子里,那只刀疤鼠见到后,狠狠的一咬牙,喊道:“兄弟们,逃不过我们就和他们拼了。”“是!”老鼠们纷纷喊道,它们手里举着叉子和筷子,头上戴着汤勺,向猫和狗攻去,可惜的是猫和狗早有准备,它们一齐喊道:“一,二,三!”“哗啦啦,哗啦啦”一桶桶的502胶水向他们泼去,很快,老鼠们马上就被固定在地上,动弹不得!刀疤鼠看着情况不妙,急忙向厕所跑去,只见他跑到马桶边,斜着屁股,朝它们大笑道:“再见啦!笨猫笨狗们。”嗖的一下,他跳进马桶里逃走了,只可惜这一切猫和狗也早有准备,砰的一声,厕所里冒出一个飞拳,向刀疤鼠射去,啊,一声惨叫从刀疤鼠嘴里发出来,刀疤鼠被打飞到了天上,他气愤的喊着:“我一定会回来的!”猫和狗互相看了看,笑着说“回来一次,打飞一次!”说完,它俩躺在草地上,望着遥远的天空,嘻嘻哈哈的笑了起来。

  当晚,主人奖励的狗一百根骨头和一间舒适的小屋,猫也收到了主人的奖励一百条鱼还有一张温暖的小床,猫和狗对视了两眼,一起向对方竖起了大拇指。

 

    广西南宁兴宁区华强小学六年级:冰枫o残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