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龙战士(2)_450字

龙战士(2)_450字

2012-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二天早上,我刚起床,龙将军就叫我去龙城,我说;好,不过我不认识路,龙将军说;好,我带你去,嗯,刚说完,龙将军,就叫他的飞沿龙,过来,龙将军叫我上去,我说;嗯。

  等了很久终于到龙城了,龙将军说;我不适合教你我找个比我更好的,老师来教你,嗯再见了,龙将军,我介绍那个教师给你听,我说;好那就过来吧,你好老朋友,这就是你的老师,他叫龙神将军,那个老师见到我,二话不说,就叫我去训练,我说;好的!

  我来到了,训练场,我见到一条龙它二话不说见我就打我差点没反应过来,好险它的攻击被我打盾挡住了,我立马向他刺过去,我不知怎么的去刺到它的死穴,然后我就,通过了训练,龙神将军对龙将军说;那小子比我们以前还要快,那小子才用了,10秒就把那条龙杀了刚说完。

  龙神将军说;给我一些装备,我说;好,龙神将军拿出一身水晶装备,说;给你,我说;嗯

  有水晶宝剑,水晶护盾,水晶鞋,水晶铠甲,水晶头盔,就这些了。我再送个水晶长矛给你,和极速飞天龙给你,我说;哇这么多谢谢了。好好睡一觉明天还有很多训练。(未完待续)

 

    广东珠海斗门区实验小学四年级:欧俊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