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班干部竞选演讲_250字

班干部竞选演讲_25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同学们你们好:

  我是方昕瑞,我想当班干部主要是要带领同学一起努力学习,我还会为班级服务,为同学和老师带来快乐,为班级增光添彩;其次是锻炼自己。

  我平时认真好学,成绩优良。假如我当上了班上的纪律委员我一定会尽到我的职责,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

  我性格热情开朗、热爱集体,积极参加劳动,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我还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子,我喜欢音乐、舞蹈、写字和画画,是爸爸妈妈喜欢的好学生。

  同学们请信任我,支技我,请投我一标,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

 

    二年级:方昕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