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春游_700字

春游_70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终于到了星期五,我迫不及待地要马上出发去顺德长鹿农庄进行春游,可是这次旅行让我感到遗憾。

  九点钟时,我们乘坐7号车前往旅游地点。一开车,同学们就像叽叽喳喳的小鸟一样在讨论带了什么零食,农庄里有什么机动游戏。在一路中,我们是多开心,多快乐。

  到了十点钟,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了顺德长鹿农庄。虽说是农庄,但是机动游戏也不少呢!我们一进大门,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幸亏我早有准备。我拿出一把伞,看见旁边的同学王诗桐没有伞,所以我和她共伞。因为下雨,导游带我们去看室内的表演,看完表演。我们就吃起饭来,同学们有说有笑,我也和旁边的同学瞿晨熙聊起天来。我对她说:“饭好不好吃啊?”“好吃!”她微笑着说,“只要和同学们一起吃就开心。”还有个同学拿起鸡腿摆出“超人”的姿势,还真好笑。就这样,度过了快乐的中午。

  吃完饭后,我们来到了海陆空表演的地点,看见一个人乔装打扮成老夫子,同学们哈哈大笑,我也随着他们笑。首先出场的是两只海狮,哥哥叫欢欢,弟弟叫喜喜。我想,给他们起名字的人肯定想让他们欢欢喜喜地生活。开始表演了,首先出场的是喜喜,驯兽师吹了吹哨子,喜喜就在篮子上拿一个篮球用嘴巴顶着;喜喜一不小心把球掉了,捡了回来。一不小心又把球掉了,又捡起来,真滑稽。

  看完表演后,我们玩了许多机动游戏,有摩天轮、旋转木马、开心长鹿飞椅。玩摩天轮时:摩天轮慢慢升高,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色,在升到最顶端时再往下看,恐怖死了,因为我有恐高症。在玩旋转木马的时候:我像一只小马快乐的奔跑,像一只小鸟自由的翱翔。

  这次春游我特别开心,过去的那几天我还时常梦到春游,终于盼到这一天了,可是老天爷偏偏在这个时候大哭一场。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只要和同学们一起玩就好。因为俗话说开心就好。

 

    四年级:蔡莘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