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摔跤日_550字

我的摔跤日_55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这还是我去年上学和放学的时候发生的事呢!想到那,我都要笑死了!

  那是一个清爽的早晨,由于爸爸在呼呼大睡,睡得不省人事,把他叫醒了,眼眯一时就又睡了,哎!没办法,我只好自己走了。我拿着钱跑到买早餐的地方(早餐区)正好,我前面有个石头,“哎呦喂!疼!疼!疼!”我怕起来坐在地上,裸开裤子,我心想:还好还好,是踏皮了,没有多大伤,一位阿姨看见了就向我走来,温柔地说:“小朋友,没事吧?要买早饭吗?”“恩”我紧着眉毛说道,“既然你跌伤了,就给你便宜一些吧。”

  这时,许多人看着我,我心里都有些丢人了,拿起就走。还没跑几步,“嘭”又摔倒了,这次来看的人就多了,他们窃窃私语:这小孩真好玩,老是摔倒,难道不会走路吗?我实在有些害躁,慢慢爬起来看看腿,完了完了,流血了,这次回想起来我就想笑,我走路一瘸一瘸的,跟腿残废了一样,倒霉啊!

  中午放学后,我在订正作业,想起爸爸中午接我,我心里急了,找个人借我抄一下,然后我飞快地跑。跑跑跑,费,又摔倒了,这次可惨,走廊没走完,倒是一屁股坐在楼梯上,背后还刮到了梯阶的锋利部分,哎,倒霉!

  就这样,我带着身体上的伤回了家……哎,今天我真是倒霉啊!

 

    安徽滁州南谯区安徽省天长市解放小学四年级:冰雪ef子nkg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