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野狸岛_350字

野狸岛_35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末妈妈经常会带我到珠海的野狸岛游玩和爬山,它呈八字形,像一个很大的花生落在大海中。

  野狸岛离市区不远,中间有一座桥,叫做海燕桥,行人和车辆能够很方便地到岛上去。沿着岛的周边有一条环岛路,人们可以在上面步行,骑单车,经常有人开心地骑着双人车或三人车,在岛上优哉游哉地观赏风景。有些地方可以下到岸边,岸边有好多大石头,人们在上面捉虾、抓螃蟹和游玩。岛上还有三条登山路口,从每条登山路口可以去往山顶。

  我经常从2号登山口上山,山不高,沿途有许多千奇百怪的植物和昆虫,有一次我碰到一只直径10公分的蜘蛛,它的脸像一张笑脸,我还把它拍下来了呢。到了山顶,能看到一望无边的天蓝的大海,海上有渔船和快艇,往海岸的另一边看是高耸的大厦,更远的地方有连绵起伏的山峦。

  现在我已经离开珠海来到广州读书了,如果下次有机会我一定再去一次野狸岛。

 

    四年级:袁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