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北京_1000字

美丽的北京_100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非常老师好!我是47群——我爱我家很高兴结识您及各位转播的妈妈们。这是孩子在三年级上学期老师让写的一篇游记,再没听老师课件后,我已自认为孩子写的很好了,但跟非常老师学习近2个月时间,才感觉孩子写作有好多需要提高,需要掌握的写作技巧。这篇作文时我最近按非常老师写作要求让孩子又重新修改下,中间加了一些对称句对称词,用上色法意法,但因为学习的少,目前在这方面还较生疏。现在孩子常常说:妈妈我懂非常老师说的对称、正话反说、意法声法……,看到孩子和我慢慢的在写作方面的认识及改变,更有信心了。现把孩子这篇文章投到网上,希望得到非常老师的指导,孩子期盼着。谢谢!

  美丽的北京

  假期,爸爸告诉我,他们公司要举行北京游玩,我一听一蹦三尺高,我好激动呀!

  等啊等,终于到那一天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爸爸一起踏上了快乐的旅程,一路上我满脑想想着北京的模样。

  到了北京,远远望去,这里绿树成荫、鲜花盛开,一条条常常的马路通向远方,望不到尽头。我一会看看这边、一会看看那边、眼睛竟感觉不够使用了,我真想多长两只眼睛。

  早上我们先到天安门,天安门广场四周摆放着一个个大花坛,花儿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红的似火、白的的似雪……美丽极了!火红的城墙上挂毛主席的画像,我注视着,多么慈祥的老爷爷呀!广场中央高高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上空随风飘舞,好壮观呀!天黑了,天安门城楼上挂满五光十色的彩灯,金碧辉煌、光彩夺目。广场四周彩灯勾画出一幢幢高大的建筑物雄伟轮廓,街道上还有照明灯、草坪灯、喷泉灯、礼花灯、它们把繁华的大街装扮成了比白天更美丽的“不夜城”,夜晚的北京多么明亮、多么辉煌。

  不到长城非好汉,第二天我们去了我最想去的长城,长城像一条巨龙沉睡在山谷中,山谷上长满茂密的树木,几乎看不到石头,我尽情的一步一个台阶的爬着,爬到半山腰我感觉有点累了。停下来往山下一看,真是太美了!茂密的绿树像给山谷铺上一张绿色的地毯,软绵绵的,我真想躺在地毯中美美的睡上一大觉。看着看着我又有信心了,我奋力向峰顶爬去,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爬上去了。我迫不及待的想四周望去,整座长城弯弯曲曲,山下的人们像一只只蠕动的小蚂蚁。绿树,鲜花美不胜收,我大叫一声,我爬上长城了。突然一阵微风吹过,我心里好舒服呀!我和爸爸还照了一张相留作纪念,每当我看到这张相片,都会回想北京的美景,当然我们还见到美丽,雄伟的故宫、神奇的海洋世界海洋馆……

  我们满载而归,我已经想快点见到妈妈,给她讲我们在北京的快乐、北京的美景,啊!北京真美呀!我向往北京!

 

    四年级:杨宜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