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猪八戒改名记_500字

猪八戒改名记_50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和唐僧取完经的猪八戒天天东游西逛,好不自在。可有一天,他突然想到:我的真名叫“猪悟能”,听起来就觉得是“猪无能”,而我的笨难道是由我的名字而来的吗?

  犹豫再三后,他便想改名为“猪有能”,为了让各位大神知道,他便通知大家开一个小会,等大家到齐后,他大声宣布:“我以后改名叫‘猪有能’,请大家别见怪。”说完后便解散了,大家都说改名有什么用?猪八戒的师兄——齐天大圣孙悟空也来了,其实他早就知道猪八戒葫芦里卖着什么药了,便假惺惺地说:“既然你已经改过名了,那应该聪明无比了吧!那我就带你去人间考一场三年级的试吧!”猪八戒拍着胸膛说:“切!只要我改了名后,连高中都能考上!”

  说罢,孙悟空早已上路了,他们来到了某一个学校,正巧那时正要考三年级的试,猪八戒便变成一个小孩,准备考试,考试铃声响了,等卷子发到猪八戒的手上时,他傻眼了,上面最简单的题他也不会做,“猴哥”在一旁看笑话。等考完试后,他得知自己考了0分!心里很惭愧。

  他对师兄说:“看来要想取得好成绩,不是只看自己的姓名,而是要看自己的实力呀!”

 

    浙江杭州递铺小学四年级:262962338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