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太空世界_1500字

未来的太空世界_150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2世纪是一个科技高速发展的世纪,这个世纪已有了新型的太空城市。我乘着“旅游太空火箭一号”去神秘的太空城参观。飞出大气层时,太空城是一个巨大的“金字塔”形。它边长200万千米,底宽100多万千米。走近太空城时,只见雄伟的太空城门上写着“FIRMAMENT,TOWN”(太空城),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走进太空门口,太空机器人恭敬地行礼:“您好!小朋友,欢迎光临太空城!”太空人真热情!走进去,啊!太空移民站真是美丽极了,到处都是绿绿的小草,鲜艳的花朵。这里的房子都是圆形的,这是一种特殊的太空材料建造的,这种材料里面搀和了一种太空植物,这样这种材料就能制造空气了,用这种材料盖房子又省时又省力,十分方便。只见里面人山人海,摩肩接踵,这些人中有机器人,机器动物,科学家,参观人员……城里的建筑物在地球上极为罕见,有的像佛塔,有的像正方形,有的像圆圈,有的像汉堡,有的像机器人……

  正在我陷入沉思时,有一个机器人女记者亲切地对我进行了采访:“Hello!what’syourname?”“Howoldareyou?”我听见了,也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回答:“Mynameiszhangwenman。I’mten。”接着,她又问我从哪里来?到这里来干什么的?我也如实地一一回答了她。

  采访之后,我转身看见一座漂亮的种植园地,感到很好奇,走进去一看,让我眼花了乱,往门口一看,赫然写着:“太空种植基地”。哇!里面的水果蔬菜可真多,都是无土栽培,有几十斤重的大西瓜,有黄澄澄的梨,有又红又大的苹果,比地球上的品牌苹果“红粉佳人”还要大,看一眼就谗言欲滴。还有菠萝香蕉,西红柿,茄子……都很有特色。所有地球上能见到的水果蔬菜,在这里应有尽有。

  随后,我又去了太空游乐场,过山车,玩木马,钓鱼,坐飞机……周围奏着优美的音乐,玩的好开心呀!

  过了一会,我有些饿了,去哪买东西吃呀?四处寻找着,忽然,眼前一亮,“太空小卖部”几个彩色大字映入眼帘,我飞快的跑去,里面摆的琳琅满目:巧克力、汉堡、口乐、饼干、牛奶……日用百货全都有,我买了一个汉堡,一盒牛奶,津津有味地吃着喝着,尽情享受着太空食品……

  哎呦!不好,我要去厕所,这怎么找呢?正在着急,前面走来一太空巡警,对我说“小朋友,是不是想找厕所呀?”谢天谢地,太空人这么热情,他用手一指正东方—太空W。C。哦,我飞快地跑去……

  走了一会,我来到了一家水生物养殖厂。这里的每条鱼至少有五十千克重,这是一种转基因鱼,又肥又大,而且生命力强。

  我继续向前走去,来到了一家时装店,里面的衣服各式各样,漂亮极了,里面有许多华贵的虎皮大衣。你一定会说:“怎么能用老虎的皮做衣服呢?”不用担心,这是把老虎的基因注射到羊的体内,又合成了一种动物,这是用它的皮制成的。

  我又参观了葫芦形的大商场,一层到三层是食品自选商场,主要分三大类,水果、饮料、副食品,四到七层为服装店,里面的产品稀奇古怪,八到十二层为饭店,里面有许多特色的饭菜……

  参观完葫芦商场,迈出这个水晶大楼,又参观了各种发电站,太空医院,移动通信公司……

  太空里,我们自由的飞翔,那里很繁忙,跟地球没啥两样,也有红绿灯,汽车变成了飞船,在悠悠的白云上飞,好极了。

  我们美丽的学校——后崔学校在室外,我们的老师,以前太辛苦了,好人有好报,果然到了太空,老师不再辛辛苦苦地给我们讲课,而是课件见打到电脑上,让我们自学。

  我和我的同学乔梦珠买了去月亮的参观票。啊!我们见到了嫦娥姐姐和她的玉兔,我热切地跟她打招呼,和她讲起了我们的地球。

  “懒虫,懒虫,快起来”我睁开眼睛,是妈妈叫我。原来是一场梦,我一看表8:30了,我急忙穿上了衣服,奔向了学校。真是一场奇怪的梦啊,但是,这种事离我们不再遥远了,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学习文化科学知识,打好坚实的基础,长大后实现这美好的梦想。让21世纪的人们来创造世界,创造未来,加油吧!

 

    四年级:庞培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