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房子_400字

未来的房子_40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2091年的房子,它是世界的奇迹,是人们都想期待的建筑物。

  门口有一个微型照相机,一进门就把人的面目录入电脑,经过电脑确认你到底是坏人还是熟人。你要是熟人,他会立刻打开门,要是坏人,你就进不去。

  进入房子,轻松悦耳的音乐会立刻打开响起。沙发是棕色,好人坐上去会变得舒服,坏人坐上去会变硬,同时给警察打电话报警,让警察过来处理他。

  电视是黑色的,里面有许多好看的电视剧、电影……,要是看的时间长了它会先变成黑白色为你提醒,要是你还继续看,它会立刻关掉。

  床上有一个按钮,只要你一按,全房子的灯除了走廊都会关掉,而且机器警察也进入工作状态,看看有没有坏人进入,保护主人的安全。

  这个房子,全部都是用电脑控制。你要想洗澡,它会让你享受24小时热水,你洗完澡后,它会立即把你的头发吹干。

  2091年的房子里奇怪物品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坐上飞船,来到这2091年的房子吧!

 

    河南周口淮阳县实验小学四年级:范东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