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黄老师,我想对您说……_750字

黄老师,我想对您说……_75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黄老师,您已经教我了三年,我真想感激地对您说:“您真是我的好妈妈!我永远不会忘记您那温暖人心的话语。”

  在我二年级时,我发着高烧来上学,我先考语文。考试开始了,我刚写几个字,头就晕晕的,很想睡觉。我鼓励自己,小声地说:“加油!林佩,坚持住!坚持就是胜利!”可

  过了一会儿,我忍不住,“哇’’的一声,我吐了一地。这时,同学们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我的身上。监考老师看了,却不以为然,毫不在意地说:“你先去洗手,我会叫同学们清理干净的。”我听了,慢慢地走到洗手间,开始洗手。这时候,您耳闻,快步走过来,关心地问:“你怎么了?”我有气无力地说:“黄老师……我……我难受!”黄老师听了,摸了摸我的头,着急地说:“哎呀!你发烧了,你再坚持一会儿吧!我会通知你的爸爸的。”我听了,头就有点不晕了,便回到教室做试卷。监考老师一看到我回来了,就把我调到第一排。不一会儿,考试结束了,爸爸也来了,他牵着我的手,感激地说:“谢谢!谢谢!”黄老师笑眯眯地说:“不用谢!但一定不要像现在一样,生病还来上学,健康是第一位的呀!”我听了,心像火炉一样温暖。爸爸也频频点头,然后带着我回家了。过了几天,黄老师,您在全班表扬我考试得了100分,同学们听了,纷纷鼓掌。我高兴极了,您肯定不知道,我有多么高兴。我恨不得从椅子上跳起来,向全世界宣布!

  别人说,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这句话一点儿也不假,您就是园丁,为我们这些小苗苗修剪。

  啊!黄老师,您那温暖人心的话语,我永远永远不会忘记;您那独特的教育方式,我永远永远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您评讲试卷的样子!

  哇!黄老师。我再过两年,就要离开母校了。我真的想对您说:“您是我的第二个妈妈,一个好妈妈!我会争取不让您操心我的事的!”

 

    四年级:林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