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溜冰_450字

第一次溜冰_45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的历程就像无边无际的银河,一颗颗璀璨的星记载着一件件欢乐、悲伤的事。现在,我就讲讲一件令我难忘的事。那时是一年级,爸爸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我很高兴,拉着爸爸往公园跑。

  来到公园,爸爸先教我穿溜冰鞋。因为迫不及待地想学会,猛地一下站起来,并不知道要慢慢起来溜,轮子一滑,哎哟!屁股和大地来了个亲吻,疼死了!因为有刚才的教训,就慢慢地站起来,又试了几次,终于站稳了。起初,我只能扶着墙慢慢地滑,练了几次,觉得自己已经能不扶墙滑了,于是慢慢离开墙面,动了几下,因为还是控制不了,又摔了个跤,我有点想放弃了。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说:“诗诗,又想放弃了?”“嗯,我总是学不会。”我低着头说。“那爸爸教你,可不要半途而废哟!你想不想爸爸教你?”我说:“好啊!爸爸,快点教我吧!”

  于是,爸爸就开始教我了,先教我怎么控制,然后再教我怎样才能滑得快。爸爸的指导加上我的努力,果然,很快就学会了。现在我已经对溜冰易如反掌了。

  从那时起,让我知道了:一个人去做一件事,千万不要轻易放弃它。这个道理一直记在我心中。

 

    四年级:星之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