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假期生活_400字

假期生活_40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最好玩的不是去旅游,而是和小伙伴一起玩游戏才是最快乐的!

  有一次,小红和小丽来找我玩,我说:“我们玩什么好呢?”小红说:“我们三个人好久没去过公园了,要不我们一起公园吧!”我和小丽异口同声地回答:“好吧!”我们三个人手牵手走到了公园,我们决定找一些漂亮的花做成标本。

  我们分头开始寻找。我发现了一大片鸡冠花,刚拿起剪刀,又觉得太可惜了,所以我把它画了下来。

  小丽找到了许多喇叭花,她摘了一朵,并找了一个瓶子,里面装满了泥土,小丽把花插在了里面。

  小红什么也没看到。忽然,小红看到了杜鹃花,她并没有插到瓶子里,也没有把杜鹃花的样子画下来。小红只把杜鹃花的位置画了下来。

  大家找到了以后,又回到了公园里,一起回家了。

  路上,我问小红:“你的标本呢?”小红说:“我把位置画了下来,以后我每天去那儿浇水。”

  今天玩得真开心,同时也让我知道了要爱护朵。

 

    四年级:晓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