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体育课所发生的事情_300字

体育课所发生的事情_30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四的第一堂课是体育课。上课钟声一响,李老师便带领同学们到草场上。

  大家排好队后,李老师便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热身完毕,李老师拿出各种各样的体育道具。同学们分组选了道具便开始游戏,有的玩呼拉圈,有的玩跳绳,有的则玩皮球。顿时,草场上充满了同学们欢乐的笑声。

  正当大家玩得兴高采烈,丽花突然跌坐在地上,把和他玩球的彩欣给吓坏了,其他同学看见后也停止了游戏。李老师马上走上前扶起丽花。经过老师的询问,大家才知道原来丽花是因为没吃早餐,所以才会感到不舒服的。

  李老师向大家说明吃早餐的重要性,并劝告同学们上学前一定要吃早餐,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因为这样才能有足够的体力和精力应付学校里一整天的活动。

 

    四年级:刘芷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