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交通安全记在心_450字

交通安全记在心_45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类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但也带给人很多痛苦。交通,它给我们方便,却也是无情的杀手,只要稍不留心,你的生命就会从你的手中悄悄溜走,你便再也看不到这美好的世界。

  在我国,居住的人口很多,因此,我国的车、公路逐年增加。就因为这样,交通事故逐年增加,不知有多少人因为交通事故而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据统计,我国差不多半小时就会有一人死亡,这是多么大的一个数目啊!这些因为交通事故死去的人们,他们不知道自己的亲人有多么痛苦。每天,我们都可以从电视上看见有人死在冷酷无情的车轮下,这些都是为什么?

  我也亲身经历过这样的事,而且不只一次。每天妈妈都会开电动车接送我们,有一次,我们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一辆摩托车飞快地向我们开来,要不是妈妈快把车给停下来,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我心想:开得那么快,难道不怕撞到人吗?妈妈教育我们说:“以后不论什么时侯,都要遵守规则,知道了吗?”妈妈的这句话永远印在我心中。

  我希望能把交通管理好,也就不会有人因为交通事故而失去生命了。

 

    广东育英小学五年级:星之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