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妈妈的手_250字

妈妈的手_25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有两宝,双手和大脑。有脑不用手,快要被打倒。用手不用脑,饭都吃不饱……”每当我听到这首诗,就会想起妈妈的手。

  妈妈的手会变魔术,她能把普通的蔬菜变成五花八门、味道可口的佳肴:山药丸子、饺子、宫爆鸡丁、排骨山药汤……,令我忍不释筷。

  妈妈的手整理房间是一流的。在一秒之内(有点夸张),可以把房间收拾的井井有条、干干净净。把这个放在这儿,把那个放那儿,忙的大汗淋漓。

  这就是妈妈的手,一双神奇有勤劳的手,我爱妈妈的手,我更爱妈妈!

 

    五年级:金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