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呼唤的作文 > 大海的呼唤_800字

大海的呼唤_80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日,我独自走在海滩边,一条小鱼从海里冒出来,轻轻地呼唤着我,原来他是我曾经救过的那一条小红鱼啊。它告诉我说,为了报答往日的救命之恩,他决定带我去海底王国游玩。我听后就答应了,于是会魔法的小红鱼把我变成了一条小丑鱼,我们一起钻入了大海。

  旅行开始了,我们跟随着一群螃蟹来到了螃蟹岛。我原以为螃蟹岛是个美丽的地方,可刚到一看,这里乌烟瘴气,垃圾成堆,环境十分的不好。“你们怎么会住在这种地方?”我好奇得探探脑子问身旁的螃蟹大叔。螃蟹大叔轻叹一口气,说道“其实螃蟹岛原来是个很美丽的地方,我们快快乐乐的生活着,可是自从被人类污染过后,美好的时光不复存在,螃蟹岛就变成了这个样子了。要是让我碰到那些人类,一定饶不了他。”说完,便挥了挥他的那双大钳子,我吓得退了几步。“我们还要忙着搬家呢,先不跟你们说了。”螃蟹大叔说完就走。我呆呆的望着毫无生气的螃蟹岛,又望着落寞的螃蟹们,心里无比的愧疚。

  我正在珊瑚丛林穿梭,一头大鲨鱼从我身上游过,我惊出了一身冷汗,不过那头鲨鱼显然没有理会我,反而往一个方向急匆匆的赶去,嘴里还念念有词的说着什么会议。好奇心驱使着我,我央求小红鱼能不能带我去看看它口中所说的什么会议,小红鱼犹豫了一会儿,便同意了。小红鱼用了隐身魔法,我们向会议厅赶去。来到了会议厅,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鱼。小红鱼轻声说:“那些都是海洋各个种族的首领,都是来参加这次会议的。”

  会议开始了,年迈的乌龟族长说:“此次会议由我来主持,这场会议十分重要,大家先谈谈,该如何对待人类。”我竖起了耳朵仔细听着。

  螃蟹首领说:“人类把我们日以生活的螃蟹岛搞成这样,绝对不能轻饶。”

  鲤鱼首领道:“人类的石油污染是我族失去众多兄弟,要严惩。”

  海参首领抢答道:“人类大肆捕杀我族,是我族人员越来越少,一定不能放过人类!”

  ……

  经过一番激烈讨论,会议结果如下:再给人类一段时间,如果还不停手,海族便于人类拼个你死我活。

  我想起那结果,毛骨悚然。小红鱼沉默了,把我送回了陆地。

  人类啊,停手吧,不要让那一天到来。

 

    浙江宁波象山县贤庠镇中心小学五年级:陈星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