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雁的新家_750字

小雁的新家_75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高气爽,秋意渐浓,一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匆匆向南方赶去。突然,一阵疾风袭来,一只小雁掉队了……

  小雁不停地寻找着它的父母,可惜为时已晚,大雁们早就飞出几十里外了,长空万里,小雁再怎么努力找也不会找到它们的。小雁不停地在碧空中飞翔拼命地惨叫着:“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啊!”飞啊飞,飞啊飞,时间久了,小雁渐渐体力不支,越飞越低,直到一棵大树上停了下来,小雁惊慌无措。

  “看!哪里有一只小雁,可能是掉队或者受伤了,我们用弹弓把它打下来!”一个胖男孩说,所有男孩异口同声都同意了。

  “一!二!!三!!!射击!!!!”所有男孩一起射击,一颗颗石头像大雨一样排山倒海地向小雁射过来,小雁赶紧飞起来,在空中发出悲惨的叫声。小雁在空中边飞边躲,最后还是被一个小石头割伤了左翅,小雁忍着疼痛,消失在碧空之中。

  小雁飞翔时翅膀不听地震动,导致伤口更加厉害,小雁大喊:“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啊!小雁想你们了!你们在哪儿啊!呜呜!”可是天无边无际,小雁怎么叫它的父母也是听不见的……

  冬天很快就到了,小雁无力地走在雪地上,它已经三天三夜没吃一条鱼喝一滴水了,它又饥又渴,直到在雪地的申判下成为一座冰雕。

  等它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温暖的窝里“你终于醒了,我还以为你永远不会再醒来了呢!我专门为你找了一些果子,你饿了就去吃吧!”小雁转过头去,发现自己身边正站着一只尾巴蓬松的松鼠,“你以后就在这住下吧,我会去我的仓库里找一些果子给你充饥,等到春天,你再去抓鱼吧!”松鼠满面春风地对小雁说。“你真的肯收留我吗?那太好了!谢谢你!小松鼠!”“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从此以后,小雁就在这里安家了……

  小雁还懂得了一个道理——大自然的生存法则是残酷的,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要想生存下去,就要坚强。

 

    五年级:黄桂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