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白兔智救妈妈_750字

小白兔智救妈妈_75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深了,小兔白白卷缩在被窝里等妈妈回来,窗外的风呼呼地刮着,吓得胆小的白白大气不敢出。忽然,风声中传来了几声隐隐约约的呼救声,白白竖起了长耳朵仔细一听,那呼救声显得越发清晰了。白白的心扑通扑通跳得厉害,便把头深深埋进了被窝里……

  外面的呼救声随着风声显得越来越清晰了,白白一听,原来是妈妈的声音,白白在被窝里脸色苍白,手脚不停地发抖,心想:妈妈可能是被大灰狼追了,我该怎么办?去救?还是去不呢?如果不去,妈妈被大灰狼吃了,我以后就变成没兔疼的孤儿了;如果去救,有什么办法呢?弄不好连自己的小命也搭上了。白白左右为难,不知所措。最后,白白还是决定了一定要去救妈妈。

  白白灵机一动,计上心头,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它拿了万圣节那天妈妈送给它的魔鬼道具,蹦跳着出了门。

  兔妈妈正在草地上与大灰狼“你追我跑”呢!只见大灰狼正鬼魂一样紧追不舍,好像随时准备扑上去把兔妈妈吞了似的

  突然兔妈妈在大灰狼的视线中消失了,大灰狼想:那只母兔跑不掉的,它一定在这周围躲着,可能是大树后面,也可能是草丛中,看来,现在得用我的嗅觉了。大灰狼开动它的嗅觉,通过气味,它知道了兔妈妈的所在地——草丛中。大灰狼踮起脚尖,屏住呼吸,慢慢地走了多去。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月光中出现了一个黑影,接着是一阵细小的吼叫:“大灰狼,你死定了!”说着,便从森林里蹦了出来,只见它眼睛瞪得大大的,一串舌头从嘴巴里垂了下来,头还摇摇晃晃的,兔妈妈看了,从草丛中蹦出来,大声叫道:“啊,有鬼啊!”,接着就晕过去了,大灰狼看了,心想:这不会是真鬼吧?我还是先闪吧。想着,一溜烟,便跑没影了。

  这时,兔妈妈从地上爬起来,白白摘了脸上的面具,它们俩抱在一起,高高兴兴地回了家……

  

    广西崇左龙州县龙州县朝阳小学五年级:水晶紫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