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阿屁的怪名字_600字

阿屁的怪名字_600字

2012-09-11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阿屁今年26岁了,也想找个对象快点成家,可是托人找了几个,姑娘们一听他的名字,就偷偷地笑。碰了几回壁,阿屁没了信心,就觉得都是自己名字在作怪,于是,一天晚上,阿屁联络刘局长(公安局长)出来吃顿饭,请人家把名字改一下。

  刘局长这人爽快,阿屁一说,人家一口就答应,说“好啊,那你想好了名字,就给我打电话,我立刻帮你改。”阿屁高兴坏了,和刘局长喝了好多酒。

  从饭店出来,阿屁给刘局长叫了一辆计程车,送走了刘局长,阿屁也打算叫辆计程车回家,谁知,阿屁刚往前走几步,一辆面包这就从阿屁后面驶过,停在了阿屁面前,把他拽上了车。

  阿皮坐在面包车上,害怕死了,面包车行驶了十几分钟,到了一个山沟,那里有座山,阿屁以前来过,那里的山有一个很黑的山洞,阿屁没敢进去,没想到,阿屁就被绑在了那里。

  面包车里的两个人把阿屁绑在一根柱子上,嘴堵住,不让他说话,然后拿出阿屁的手机,打电话给他家人,让他家人拿50万,换阿屁的小命,然后就走了。

  阿屁心想:这回自己可真完了,一定要死在这里了。没想到,外面有声音,好像进来人了,阿屁侧耳一听,果然是,好像是一对情侣呢,阿屁想,再不把握机会,机会就没了,于是,阿屁使劲力气,放出了一个绝对洪亮的屁,那对情路吓了一跳,怀疑这里有人,一看果真是,于是赶紧把阿屁救了。

  以后,别人再说阿屁名字不好听,阿屁总是自豪的说“

  我的名字可救了我一命呢!

 

    五年级:下一页的我不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