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_750字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_75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法国雕塑大师罗丹曾说过:“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只要用心观察,你会发现美就在你身边。我们要善于发现美,创造美,从而拥有一个美丽的人生。

  今天,我们观看了《开学第一课》,这次的主题是“美就在你身边”。讲了探索美、创造美、传递美、和谐美。

  第一个上场的就是我们的航天员刘洋老师,她对太空也曾有着无数遐想,但当她来到了苍茫的宇宙时,被在太空的地球深深地震撼了,那是多么的瑰丽,多么的耀眼,那种美是无法想象的。她说,太空独特的环境对人的身里和心理,都是一种严酷的考验。也许当我们真正远离了地球,才能体会到地球的美丽和珍贵,我们是多么需要这颗星球。她爱这里明媚的阳光,爱这里清新的空气,爱这里纯净的水,爱这里的江河湖海,爱这里的高山平原,爱这里生存着的多样化的物种,爱这里生活着的人类。

  接着就是姚明的视屏,他来到了非洲大草原,他发现每一种动物都有它独特的魅力。因为有了形态各异的它们,才有了美好的大自然。是它们才使我们的大自然生机勃勃。但不幸的是因为一些人为的破坏造成了许多动物濒临灭绝,要真正来到大自然中去亲近它们,看到它们的美丽,才能知道保护它们的重要性。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人正在保护着这颗美丽的星球,当然是清洁工叔叔阿姨们了,他们的工作十分辛苦,又脏又累,整天和垃圾打交道,这是一项很多人都不愿意做的事情。在大家还在甜甜的睡梦中时,他们已经起床了,拿着扫把打扫地面。当我们出门上学时,他们已经把路面打扫得一干二净。是他们让我们的环境变得更美丽!

  通过这《开学第一课》让我了解了大自然的美丽。美可以使一座山,可以是一片海,可以是一缕花香,可以是一汪清泉,可以是一个劳动者的背影,可以是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只要你处处留意,美就在你身边。

 

    广东广州番禺区洛溪新城小学五年级:张益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