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_800字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_80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就在你身边,艺术家罗丹曾说过一句话:在我们的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会发现美的眼睛。

  说到美,大家都会想到许多美的地方,也有许多最美人士,那么美是什么呢?其实只要用心去观察,我们就会发现:美是一种探索、美是一种坚持、美是一种传递、美更是一种和谐。

  宇航员刘洋,她是中国第一个登上航天飞船的女宇航员。当刘洋老师到了太空时,她被太空的美深深震撼了。刘洋老师到了太空中觉得自己像一条遨游太空的鱼,十分自由。刘洋老师对我们说,当我们远离了地球,才更能体会到地球的美丽和珍贵。

  韩美林老师笔下的动物都十分可爱,栩栩如生。那是因为他发现动物是有灵性的,是美丽的。

  只要我们保持一颗好奇和求知心,迈出自己的脚步,探索大自然的千姿百态,就会发现美是那样的生机勃勃、独特奇妙!

  奥运会冠军叶诗文和焦刘洋,她们每次练习游泳都需要意志力。叶诗文说每次练习游泳时都躲在游泳池里哭。但到了决赛,她们为国争光赢得了冠军,取得了金牌。正是因为她们的坚持,才有机会站在世界的最高领奖台。

  我们要创造美,听从内心的,跟随自己的兴趣,做最喜欢的事,面对困难勇敢说不,心怀梦想坚持到底,世界会因你而更美。

  最美司机吴斌叔叔用自己一个人的生命换取了其它24个人的生命安全,他无私的精神让整个城市都为他而哭泣、感动,因为他的心是亮的。

  美是一种光明,只要有光明,世界就不会黑暗。把爱传播出去,用光照亮别人,让美在接力中传递。

  体操男团队长陈一冰在回忆参赛过程时,其实预赛的结果很不令人满意,当从最低谷绝地反弹的那一刻,他们坚信:要相信队友,互相鼓励,团结搏击才是最有可能获冠的法宝。当他们拥有了至高无尚的荣誉时,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声音在呐喊:团结能够创造一个团队的力量。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融入到班级,融入到团体,学会团结协作,才能克服自我的不是,创造集体的和谐美。

  从这一刻起,让我们从珍惜发现小美开始,滋养一个大美的生命。美需要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其实只要你处处留意,美就在你身边!

 

    五年级:陈佳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