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碧海蓝天,寻梦的地方_700字

碧海蓝天,寻梦的地方_70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马尔代夫是印度洋上一颗璀璨的明珠。经过十二小时的奔波,我们到了马尔代夫最适宜浮潜和冲浪的小岛——白沙岛。

  站在沙滩上放眼望去,天空就像蓝宝石一样发出柔和的光芒;白云镶嵌在蓝宝石上,低处的好象一伸手就能摸到,高处的正低头冲我们笑呢!点点海鸥翱翔在蓝天碧海之间,一声声唱着自由的赞歌。

  海是那么的清澈见底,海水被白色的沙子、碧绿的水草、斑斓的珊瑚切割成不同的颜色:白色,浅蓝,绿色,深蓝……

  三三两两的沙滩椅上,人们有的在看书,有的在晒太阳,时间好象静止在这一刻,多闲适啊。看那把椅上的水花,想必是有人从海里上来躺了一会,现在应该又下海游泳了吧。沿着沙滩,错落有致地排着一间间茅草屋;一条曲折的水上栈道通向远处的一排排水上房屋。一只水鸟气度不凡地在海边静立,与椰树沙滩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在阳光的照耀下,这一切好象都披上了梦幻的外衣,美的那么的光彩夺目,令人心旷神怡。

  换好游泳衣,戴上面罩和呼吸管就去浮潜了。漂在海面上,把头往下一闷,用嘴呼吸……看呐,那儿有一条红白相间的三角形小鱼!它摆着尾巴,一会钻到海草里不见踪影,一会又晃晃身子游了出来;这里还有一条刀鱼,尖尖的嘴,细长的刀子般的身子,哎哟,还咬了我一口呢,真疼。瞧,一条蓝色的小丑鱼从管子里探了探头,大方地游了出来,一会儿却又和同伴玩起了捉迷藏……

  让时间静止在这里吧!躺在沙滩椅上悠闲地看书;在海里自在地游泳;戴上面罩,埋头看五颜六色的可爱的热带鱼。马尔代夫,梦一样的地方……

 

    五年级:苏子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