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草原_450字

草原_45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电视机里我经常看到过内蒙古大草原的美丽景色,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却真得带我到内蒙古去玩了,我见到了真正的大草原了。

  我们坐了二十多个小时的火车,接着又坐了四个小时的汽车,终于到了目的地。下了车,迎面吹来了阵阵带着淡淡清草味的微风,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啊!好清新啊。我不由自主仰头一看,天碧蓝碧蓝的,雪白雪白的云朵就象一个个棉花糖,当然了,最美的还是绿油油的大草原了,它一眼望不到边,就象一块绿色的大地毯,铺在那儿。我放眼望去,远处有一群马儿在飞快地奔跑,近处有一群群羊在悠闲的吃草,在马儿的附近有一些蒙古包,就象一排排刚出笼的馒头。

  最令我期待的就是骑马了,开始我还有些害怕,但是当地人告诉我,这些马都很温顺,我就壮着胆子骑了,骑了一会儿,欣赏着美丽的大草原,我就忘了害怕,希望马儿快些跑,把我带到草原的尽头去看看。

  望着大草原,我心旷神怡。由大草原的辽阔想到了祖国的辽阔,由大草原的美丽想到了祖国的美丽,我真想高喊一声:“大草原,你真美;祖国,我爱你!”

 

    五年级:黎林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