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大学梦_600字

大学梦_600字

2012-09-11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这个梦,在我还很小很小的时候,对我来说,大学。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我觉得大学是一个神圣又遥远的殿堂。我什么时候才可以跨入?很远很远。到了高三我才惊觉大学离我越来越近了,我必须付出我的努力去追求我的梦想了。

  一个无味的高三就这样在我的鼻子下溜走了,为什么别人的高三是那么的紧张。可以用尽自己的力量去拼搏,去奋斗。我的高三是那么的没有压力,没有紧迫感,只是尽力去做自己的东西,学自己的课程。高三虽然让人改变了不少,让人变得内向了,多愁善感了,也成熟了不少。听着学弟学妹在唱生日歌,也会引起我无限的伤感,那份幼稚的心,那种时代就这样离我而去了。突然之间,我觉得自己变老了许多许多。

  今天我去拿通知书了,没有先前的那份喜悦,也没有预期中的那份激动,我只是很平静地去拿了我的通知书。知道在大学城,让我很欣慰,因为我的那个他也在那里啊。以后我们就可以一起去读书了,真好!

  也许很多人付出比我还要多很多的努力,但是他们没有我这样好的机遇,我确信自己是幸运的。

  可是刚接受我是个大学生这个事实,的确让我迷惘,我的大学生活应该怎样过,我决定不会虚度这4年,我会让这四年变得充实,趁自己还年轻,去学更多的东西,我会在这个假期内设定大学生活的步曲。嗯,这样想着,我似乎不再那么的迷惘了,我的心中有了个明确的方向。

  上大学了,真好?心中的梦也变成了现实,我期待。

  幸好我把自己的迷惘写了出来,否则我就没有办法释怀了。

 

    五年级:nb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