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教师节快乐_600字

老师教师节快乐_600字

2012-09-11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作为班五一班的班长我,有一件小事我至今还记得十分清楚,而正是这件事让我懂事很多也让我明白了什么是责任感!

  那时我才刚刚从老家转学过来金洲小学,我很幸运刚进学校读一年级就作为一(1)班的班长,我就是这群一(1)班的娃娃的头,这个班的班主任谭艳珍老师对我很好,可能是我从外地来的对这里并不熟悉吧。有一次在做早操的时候,蔚蓝色的天空不知什么时候突然把脸变成乌黑色的下起了毛毛细雨。我边跑边叫“:下雨了,下雨了,快点跑啊!快跑啊!”谭老师听到之后横眉怒视跑过来训我一顿,那是她第一次骂我,当时的我傻了,心里很惭愧,有一种想哭的感觉。不过自从经历了这件是之后我成长了许多。

  当老师是辛劳的,可塑造灵魂的工作是伟大的;红烛的燃烧是短暂的,可你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心却是永恒的。你之所以伟大,不仅仅在于传授我语文知识,更在于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做人的典范。

  教师的工作是普通的,但却可以唤起无数学子渴求知识的激情。我的教师就是这样不求自己的壮丽人生,只求在平凡中让学生们一步步长大

  你给了我整片的星空,

  好让我自由地去来。

  你给了我一盏知识的明灯,

  为我照亮了前方的道路。

  老师,我曾是泥潭中无人知晓的小草

  是您把我移植到美丽的花丛中

  您不是演员

  却吸引着我们饥渴求学的目光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这就是用来形容我们的园丁的——当然,其实背后就是我对谭艳珍老师辛勤劳动的感知,感恩了。

  最后祝愿你谭艳真老师教师节快乐

 

    广东东莞金州小学五年级:落雪梦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