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眼中的美丽老师_550字

我眼中的美丽老师_55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你们知道三大行业节日吗?没错,它们分别是教师节、护士节、记者节。那你们知道现在快要过哪个节日吗?对了。是教师节。说起老师,我也有一位平凡而伟大的老师。

  我要说的这位老师,可能是我们班的同学们都知道,为什么呢?因为她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张老师。对张老师我是喜欢的时候真喜欢,讨厌的时候也真讨厌。总之,就是又爱又怕。

  记得在二年级的时侯,因为我说了句话,结果被老师发现了,张老师说:“你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我听了这句话,心想:完了,这会绝对完了,老师得说我,说完我之后找家长,找完家长然后回家,之后后果不堪设想啊!下课铃打响了,也就证明我该去老师办公室了,现在把我吓得,手紧抓裤线,脸色苍白,满头都是冷汗。心想:唉,都赖我自己。老师告诉我:“跟着我到办公室。”我只好低着头慢慢地跟着张老师去了办公室。过了一会儿,张老师皱着眉头瞪着我,吓得我连头都不敢抬,但我还是接受了残酷的现实。当我慢慢地抬起头时,张老师已经面带微笑地对我说:“没关系,不用怕,我只想问你,如果你说话的时候,老师也在讲课,那不是对老师不尊敬吗?你说话也是对你不负责。你说对不对?”我点了点头说:“嗯。”虽然说我只是表面点了点头,但我心里却已暖暖的了。

  不管怎么样,张老师对我的爱我永远忘不掉。反正张老师您在我的心目当中是最美丽的!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哈尔滨市继红小学五年级:李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