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班长_900字

我们班的班长_90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好朋友

  我有个好朋友,她叫高欣宇。她是我们班的班长,下课的时候我们是很好的玩伴,但一处理起事情来,就跟包公断案那样铁面无私,因此我给她取了个外号“小包公”。

  有一次,高欣宇检查眼保健操,眼保健操开始了,但我还是没有做准备动作,她发现了,拉长声音,用责备的语气说:“贾子玉!”我立即开始做。心想:“反正我和班长是好朋友,她一定会手下留情,再说还有一次机会呢。”

  过了一会,许添突然大叫一声,“啊!”把平静的教室搅乱了,我慢慢地撑开五指,只见许添睁大眼睛,指指地上,大叫:“地上有只壁虎!”教室里一下沸腾起来,叫声、喊声、走动声……交织在一起,不绝于耳。我放下双手站在座位上,伸长脖子,张大嘴,踮着脚张望。女同学尖叫着:“恶心!”,而后听到很夸张的呕吐声。胆大的我离开座位跑到许添的座位旁,用凳子脚残忍地向可怜的壁虎压去……高欣宇飞快地从讲台上跑下来,用力将许添按在座位上,提高嗓门说:“眼保健操也是一堂课,难道你可以在课堂上随便大喊大叫吗?小小的壁虎不能在课下说吗?你这样会影响全班同学的!”许添轻轻地哼了一声,嘴里不知在嘀咕什么。洪寒灯回身跑向讲台,用他那小手使劲地向讲桌拍去,几乎在喊:“安静!安静!”可教室里的吵闹声很快将他的声音淹没了,只见他满脸通红,怒目圆瞪,眉头紧锁。可转眼间,紧锁的眉头打开了,大喊:“你两次,其她人都一次。”沸腾的教室一下冷却了,教室里又响起了眼保健操的口令声……

  眼保健操结束了,班长郑重其事地宣布:“贾子玉,两次犯纪,扣分……”我惊呆了,恶狠狠地说:“下课你等着吧!什么破朋友,一点不义气。”整堂课我都在等待下课铃声。下课铃终于响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向高欣宇那,气愤地说:“干嘛把我的名字记上去?咱们还是朋友吗?”班长义正词严地说:“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我是班长,无论是谁都应一视同仁,否则同学们会不服的。”然后,她拱拱手说:“多有得罪,请多原谅!”听了她的一番话,我感到很惭愧,笑着说:“咱们不说这个了,出去玩吧!”我们就嘻嘻哈哈地走出了教室,高高兴兴地玩去了!

 

    北京长治路小学五年级:贾子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