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读书_500字

我爱读书_500字

2012-09-11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有人说过:一本喜爱的书,就是一位朋友;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还有杜甫说的,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周恩来的话:“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我喜欢读书,也读过不少书:《笑傲江湖》、《格林童话》、《寓言的力量》《伊索寓言》《昆虫记》使我知道了一些昆虫的生活习性、《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使我知道了无论遇到什么挫折,我们都要坚强和病魔作斗争的坚强勇气等。

  星期天,我在写作业,弟弟找我玩,我说你先玩一会吧,我看他在玩钢笔,没想到他把笔墨全弄在身上了,我连忙把他的衣服对着水龙头一边冲一边搓,这样持续了一会儿,还是洗不掉,当我六神无主的时候,忽然想到最近不是看过<<生活体验>>那本书,书上说:“用饭可以洗去墨汁,我何不去尝试一下呢?我在厨房弄了一勺早上剩下的稀饭,倒在衣服上面搓了一会,过了一会儿果真淡下来了,又搓了一会儿墨水果真没了,我想平时应该多读书,要不然像这样的紧急情况就不知所措了,弟弟用吃惊的眼光看着我说:“你怎么知道用饭可以洗掉墨汁?”我自豪的说:“从书上看的”。弟弟哦了一声,说:“我以后也看书。”

  我们是21世纪的接班人,要多看好书,这样才能长智慧,才能为祖国做贡献。

 

    五年级:高永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