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西山公园消夏音乐会_500字

西山公园消夏音乐会_50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期间,在我家附近的西山公园里,自发组织了一个自娱自乐的演唱团,他(她)们每天晚上八点在小凉亭下面有十几位年长的爷爷演奏各种乐器,也有十几位爱好唱歌的爷爷奶奶们伴随着乐器在唱歌,因为我也喜欢唱歌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成为了歌唱队其中的一员。

  这不,8月3日晚上八点,我们西山公园小凉亭里举行了西山公园消夏音乐会,大多数人前去观看,我也不例外,因为也有我的节目。

  大约8点10分,凉亭里开了明亮的碘钨灯,啊,凉亭的四周人山人海,两根蓝色的柱子上挂了一条横幅“西山公园消夏音乐会”,正在这时候,一个报幕的阿姨,拿起麦克风大声充满激情的说:“西山公园消夏音乐会现在开始!”说完,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第一个节目是器乐小合奏《铃儿响叮当》。”弹各种器乐的爷爷们来劲了,他们有拉二胡的,有弹琵琶的……声音美妙动听,响彻云霄,之后又后几位爷爷奶奶又唱了,啊,到我了,我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我唱完了,台下又一次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要离开了,我看看横幅,再看看爷爷奶奶们,我恋恋不舍的走了,但今天这件事令我一生难忘。

 

    山东淄博淄川区松龄小学五年级:宋德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