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孵蛋_450字

孵蛋_45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闲着没事儿,突然想起爱迪生孵蛋的事情,我也想试试。于是,我趁妈妈没注意,溜到厨房偷偷地从冰箱里拿了一颗鸡蛋出来,把它小心地夹在我的床头灯里。因为,我知道孵蛋要有一定的温度,所以就用床头灯来代替母鸡的屁股。

  我夹好鸡蛋后把灯打开,端了一张凳子坐下来静静地盯着,观察鸡蛋的变化。每天放学回家,完成作业以后,我就会开起灯来孵蛋,然后坐下仔细观察。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鸡蛋却一点变化也没有,我很着急,心想:还是我自己孵吧!于是,我轻轻地把鸡蛋从灯里拿出并放进被窝。我很得意,这样一来妈妈就更不会发现我的秘密了。

  我给鸡蛋盖上了厚厚的被子,盘腿坐在了上面,还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一开始我还很警惕地保护着鸡蛋,控制着坐的姿势,可是慢慢的,我被书里的故事吸引了,就不知不觉地放松了自己。没想到,从屁股下面传来“咔”一声,啊!鸡蛋破了!

  我怕被妈妈骂,没敢告诉她,只是把被子整理得好一些就逃掉了。不过,妈妈还是在周末换被单的时候发现了我的秘密。当然,我少不了一顿骂。

 

    五年级:ghffth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