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有一个好姐姐_600字

我有一个好姐姐_60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好姐姐!我有一个好姐姐!……”我有时兴致好,就会搞笑乱哼。不过,有的确有这么一位好姐姐。

  我和姐姐是孪生的,她却负起照顾妹妹的任务,总是关心我,照顾我。

  就在昨天,班主任兴冲冲地告诉我的妈妈我们的期中考的分数。我们的数学都是86分,我的姐姐语文考了93分,我的语文比她差了5分。总分就差5分这个消息,就像在我的心中安了一眼踊泉,“水珠”开始不断要想向上冒。幸好,妈妈后来说,我们俩的分数在年段都是有名次的,姐姐的语文成绩更是班里的第一名,不然,那不争气的“水珠”可氷听话了,我早就……

  我在原地上傻傻地呆了一会儿。突然,我控制不住内心的伤感,“哗当!”一声,我跑进房间,关上门,在床上痛哭起来。过了一会儿,姐姐推门进来,力尽所能地安慰我:“好妹妹,别哭了,你的成绩已经很好了。你看你的数学成绩也是班里的第一名,我听妈妈说,上80分的人很少哩!还有哇!语文88分,也不错啊!再说,你语数总成绩还在年段有名哩!别哭了!别哭了!啊!……”其实,她很伤心,毕竟数学也没考上90分啊!而且,她在背后也流了不少眼泪。

  我姐姐就是这个样子,而我呢?却有时不知好歹,跟她拌嘴,但是几乎每一次她都是先“停战”,让我“胜”,可实际一想,却是她赢了。可见她的肚量啰!

  因此,我要在此吐露出我内心的声音:“谢谢你,我的好姐姐!”

 

    六年级:李思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