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人大了……_800字

人大了……_80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我就要读六年级了,在这即将完结的暑假里。我明白,我长大了,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喜欢耍小孩子脾气,因为,我有一个弟弟,我要为他做出一个好的榜样。

  以前在家里,不管是爸爸妈妈,还是爷爷奶奶,总是迁就我,总把我当成掌上明珠。而现在,他们好像更喜欢弟弟一些,每次都叫我让着他们。一开始,我认为他们很偏心。弟弟总是那么受欢迎。我就像那童话故事里的丑小鸭一样,处处被人讨厌。那时,我总是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哭泣。但是,后来我明白了。弟弟比我小,我应该让着他。然而,以我的性格,怎么肯认输呢?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和弟弟打架、吵闹、呕气的历史可以写成一本书了。

  不用说那些普通日子的事情了。就说我过生日那天吧。他也不肯和我‘休战’。下午,我正在看电视,你瞧!他又跑过来了。“姐姐,你都看了那么久电视了,让我看看吧!”我当时看得正起劲,怎么肯让他呢:“滚滚滚,闪一边去。我看得正起劲,你来捣什么乱。玩你的电脑去!”“我不管,我就要看电视。”“滚滚滚,一边去,今天又不是你过生日。”我对他吼道。“我就要看,就要看嘛!”“好吧,我就大人有大量,再让你一次。”我没有听他说完下一句话,就到我的屋里看童话故事去了。没过五分钟:“姐姐,姐姐,我要看童话故事。”小弟弟丁丁又来吵我了。“哎呀,你一个小孩子,怎么看得懂。再说,你别说看不懂,肯定连字都看不完。一边玩去。”我说完就要送客。“又不是我要看,是哥哥说你在看什么,就给他拿去。”丁丁满脸无辜的说道。“什么?”当时我气急了。他抢我电视看也就罢了,还想抢我的书看。可是今天是我过生日呀,我忍,我忍,我忍忍忍!我一边想,一边深呼吸。本以为这样的一下午完了,晚上就好过了。可是,在我们唱生日歌时,大家叫我对着蜡烛许愿,可我还没许,弟弟就把蜡烛吹灭了,那时我可快气死了,于是把弟弟狠狠地骂了一顿。这时,爸爸妈妈又说我该让着弟弟。我真的好生气,但又怕爸爸妈妈不高兴,只好又忍下去。

  唉!人大了,真不好!少了家人的疼爱,还要处处让着比我小的一个个弟弟妹妹,换了你,你会怎么做呀!

 

    六年级:恋雪羽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