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微笑天使(5)_1200字

微笑天使(5)_120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皓,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你还记得微笑天使吗?如果忘了,我保证不会再打扰你了…”“微笑天使么?”皓皱了皱眉头,嘴里一直念着:微笑天使?好像听过啊,怎么不记得了呢,微笑天使……”“皓从来就没有听过这个什么微笑天使,所以你以后别来打扰皓了,还有,只有我才能叫他皓,除了我,你们谁也不能叫他皓!知道么!!!”翎叫道。皓还没来得及说话,翎就把皓拉走了。“翎,我好像真的听过这个名字,为什么要把我拉走”“不,皓,你没听过这个什么微笑天使,你一直在我身边,我都没听过,你不可能听过,对吧”“我……”“好了,去上课吧”“嗯”皓走后,翎:伊雪晴,我会想办法除掉你的…”

  晴跑到学校的房顶,一直哭一直哭,直到下雨了,晴从雨中刚走到学校的小卖部就晕倒了,晕倒前晴迷迷糊糊的看见一个身影。那个身影把晴抱在怀里嘴里还说:傻瓜”“皓,是你吗”那个身影沉默了一会儿接着说“嗯”晴安心的躺在了他的怀里。

  等晴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家里的沙发上,桌子上还有一杯刚刚泡热的茶,风见她醒过来了,说:喝茶吧,自己感冒了也不知道”“哦,是谁送我回来的?”风沉默了两秒钟:对了,听说你们班明天要考试,你复习好了吗”“糟了,我忘了,我回房了啊!”“哦”

  那是风第一次喝酒,风在酒吧从八点钟喝到十一点钟,又开了房在酒吧睡了一晚。“风也真是的,这么晚了也不知道回家,手机也关机,等他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他!”晴担心的说。

  第二天

  “我回来了”张妈:少爷,你怎么了,一身酒味,你等下,我去买醒酒药回来”“哦”“风,你昨晚去哪了,害我担心你一晚上”“你也会担心我吗,怎么我只知道你担心的是那个欧阳皓!!”“风,你…对,我是喜欢欧阳皓,虽然他不喜欢我了…”“实话告诉你吧,欧阳皓他失忆了!”“失忆了吗,那还代表着他只是忘了我,等他记起来时,他一样还爱着我的,太好了。谢谢你,风”“风苦笑着说:不用谢,反正自从他来了你一直把我当做打探欧阳皓情况的工具!”“我…”

  是的,晴从皓是他的邻居时,他就每天要风去问皓今天过得好不好。有一次皓和晴在沙滩玩耍,风跑来跟晴说:姐姐,我也要堆城堡”风把工具都带来了,可晴却说:不行!这个城堡只能住我和皓两个人,你自己去堆一个”“我不要嘛”“如果你不自己去堆,我就不理你了”“哼,我再也不要叫你姐姐了,我恨你!呜呜呜”风跑开了“皓,我真的是个坏姐姐吗”“没有啦,风还小,他还不懂呢,以后我会是你的天使永远保护你”“我不要,我要你是我的王子”“好好,天使兼王子好吧”“恩恩”从那以后,风真的没有叫过晴‘姐姐’

 

    六年级:樱桃公主bab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