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10年后的国庆_550字

10年后的国庆_55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建国70周年。在新中国的发展史上很不寻常。我国是世界上第一个开发出智能机器人的国家。同时,也研制出了时光机器、隐形衣等高科技产品。今年的国庆节,非同寻常。以往,国庆节表演都是人来表演,而今年,却是机器人。

  在今年国庆节上,还有一位特殊的客人——外星人。现在以不同于十年前了,我国发现了外星人,并且,与外星人建立了深厚的友情。现在,大街上时不时会有外星人的身影,他们有的来地球做生意、有的旅游,甚至有的打算在地球长居。而以前的汽车,全都变成了古董,藏在博物馆里,取代他们的是高科技“飞车”,它们都是太阳能的,不需要汽油,不会排出有毒物质。我们的房子呢?你肯定想不到,我们都住在树上!一位科学家培育出一种“房子树”,它长大后,会出现房子的形状,有门、有窗、有房顶,有的甚至还有小木桌。

  我家是一座二楼带花园的小别“树”。那时,地上都是绿茵茵的草地,从天上看,好像美丽的大森林!什么?怎么开车?哈哈,那时,我们的车,都行驶在天上!飞车飞车,当然是能飞的车了!

  虽然,这些都只是想象,但我坚信,它们一定都会成为现实!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中国已经取得了光荣伟大的成就,而我们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们必将书写更加雄伟壮美的篇章!这些大胆的想像,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现实!

 

    六年级:往昔的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