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一样的爱,不一样的表达_800字

一样的爱,不一样的表达_800字

2012-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08年5月12日,不同人在做不同的事。

  你在整理着笔记,等待着老师上课,高三的过程是痛苦的,可你却在痛苦中成长,越发的成熟。你看到窗外的阳光,心里很是安宁。

  你在缓缓的端起一杯水,刚刚上完了一节课,身体有一些疲惫,手中翻阅着考试卷子,嘴角露出了一丝欣慰,整理好教课所需要的教案,开始又一次智慧的浇灌。

  你在陪着你的孩子,你的孩子还有几天就到百天了,你微笑的看着他,静静的摇着,婴儿的小手轻轻的摇晃,随着你的节奏慢慢的睡去啦。

  突然间一切的一切都变。

  本在专心听课的你,感觉到大地在颤抖,听到老师说,“快跑,地震”,刚刚站起来的你被楼上掉下的东西砸到,你的温度还没有流失,灵魂却已飘起看着这残破的大地,心中充满了悲痛,你很想哭,可是却发现自己,没有能力留出泪。你的灵魂化做蝴蝶。

  本在激情澎湃讲课的你,听到大地的鸣叫,你知道这正地震发生最后的提示,你大声疾呼,“快跑,地震”,眼看着楼上掉下的水泥板将要夺走你学生的生命,你死死的把他们推到了身下,为他们营造了一点空间,这时你的后背,狠狠地被水泥板拍下,来不及任何反映,你的灵魂很轻,化作喜鹊。

  准备下楼得你听到了东方楼房在震动,没有反映到发生甚么得你,身体先开始恐慌,转过身跑到你孩子的身边,当你开始抱住他的时候,楼房正在倒塌。灾难夺走了你的生命。你的灵魂化作白兔。

  地震发生之后,十多万解放军、武警和公安民警,各省市的救援队、医疗队、工程抢修队迅速进入灾区。港台救援队和国际救援队飞抵灾区。

  蝴蝶般的灵魂飞入到一名救援队员的身体,你在不停忙碌的搬开,房屋的碎片,救援在下面的遇难人员,看到一条又一条鲜活的生命在在挣扎,你的心里异常痛苦。你恨不得用尽你身体所有的力气把他们都救出来。

  喜鹊般的灵魂飞入到一名医疗队员的身体,面对被送来的的伤员,你认真的为他们,清理伤口,包扎,用你的温柔感染着他们,在你的治愈下他们渐渐的康复,冰冷的心灵渐渐的的温暖。

  白兔般的灵魂飞入到,一位的县民政局长身上,失去15个亲人的你,没有因为悲痛而倒下,连续指挥救灾五天只睡了七个小时的像人们诠释了什么是爱。

    高三:陈世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